close

大家聽過  艾 多 美 ATOMY 嗎?   

這篇希望中國的朋友及越南的朋友真的要好好看一下~拜託!

這個來自韓國的企業,短短時間衝上直銷業前排名,

不要聽到直銷就後退了,完全與你想像的不同!

 

老木我一路以來在成為勤儉持家家政婦之前的工作,都是業務方面的內容,

所以對於亞洲人運行的直銷模式好感冒,相信你也是!

 

但是艾多美改變了我的想法,為什麼呢?  我集結出自己在意的點。

●傳統直銷---入會要一筆,每個月還有責任額,當老娘傻了吧....

艾多美---免入會費,一年內想買再買,用完了再買,東西還超便宜,

              一年到了想續會員? 簡單~有最低消費額就可以~

             有夥伴一整年都在幫助組織消費,自己一整年才買了72元的袖珍包面紙!

             才72元!! 就能維持會員資格~~~

●傳統直銷---東西品質好,但價格翻天阿~~~,why?  因為需要行銷,需要委託代工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更有的是一代賺一代,上線賺下線。

 艾多美---韓國政府背景、聯合全球前三大內排名的科瑪製造,產品自己製造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簡單包裝!剩下行銷廣告費用,把錢回饋給會員,從最頂層到最基層會員,

              買的東西都是一樣價格,沒有差價分。而且生產的公司,是全球知名廠商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很多名牌化妝品保養品跟直銷產品也委託科瑪製造喔! 香奈兒、YSL...等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樣強大的公司是艾多美股東之一,一樣的高品質,超親民的價格!

 

我這個懶惰癌老木加入一年多,都只是在買東西沒有經營,想想真是浪費了, 這又得來說說 why?

1. 真的什麼都賣,什麼都不奇怪,在韓國甚至能買手機有門號,跟電信業合作,還能有點數!台灣就是慢慢引進,什麼事情都不是一蹴即成的。

2.生活用品品質不馬虎,而且一定以會員為優先著想,你想想,衛生紙那麼便宜,為什麼要進口呢?  所以啦~艾多美是與台灣最大廠商合作製造,

   這樣真的雙贏~一箱衛生紙688/72包還含運咧~~也為在地廠商促進經濟是不是~~

3.我可以單純是個消費者,也可以當個經營者,說真的....當一個主婦好多年後要再踏進職場,

   那份自卑感是蠻重的,搞得想把老公打十八個結丟出去都還會猶豫。經濟獨立不管對哪一方來說,

   對於家庭真的勢必是加分而非減分~

   還有阿~若我真的經營起來,真不幸出個什麼意外........你的位階是可以繼承的!

   韓國有位小弟弟可是繼承了父親的位階,

   每月300萬封頂收入!!

   有什麼工作可以40、50、60都還有機會大筆加薪的呢? 

 我不畫大餅,所有工作都一定要有付出跟努力,

只是艾多美的門檻不再是學歷、性別及年齡!

 

S__11960328.jpgS__11960329.jpg

 

 

【加入艾多美會員】

結果有三個‼️

1⃣️最差的結果:就是花50元買了1份創業資料袋,又辦了張VIP卡,

     自己在艾多美平台購物享高品質低價位, 安全無毒健康,分享給親戚朋友,

     分享實惠的同時賺點零用錢‼️

2⃣️中等的結果:做出了一點小成績,每個月能多賺5~8萬元,交了五湖四海的朋友,

     同時爭取更大的成功‼️

3⃣️最好的結果:成立自己的團隊,幫助了别人,成就了自我,改變了命運,徹底實現財富自由

 

214337.jpg

53491972_2609089989119493_2431279521958199296_n.jpg

 

持續收入

最棒的不是努力可以賺多少錢,而是不做了還能賺多少錢。

艾多美需要的就是分享,而不是洗腦,強迫。 好的東西試用過後,自然會回購。

只是套上了直銷的名稱,大家反感了~

其實去超市買東西也是直銷阿....=.=....直接銷售嘛....

我希望有朝一日,我也能因分享而增加收入,不必擔心若真的生病了無法工作的時候,家人孩子怎麼辦~

所以我開始動作了,快來跟我一起!!!

 


不用【艾多美】,你也是個消費者。 

不做【艾多美】,你還是個消費者。

換個牌子用,你就有經商致富的機會! 屈臣氏、康是美、全聯也在累積點數,

其實是一樣的!不管您家財萬貫,或一貧如洗,都需要每天用牙膏、牙刷、沐浴乳、洗髮乳、

洗面乳、衛生紙等各項日常生活用品!原來您都在往別人口袋裝錢,現在轉換一個消費新觀念,

在自己的網路商品購買:花你本來就該花的錢,賺你本來賺不到的錢!

一邊消費,一邊賺錢,這叫消費整合,分享經濟!

成功不是看你有多能幹,多勤勞,而是看你是否做對事!

這是一個趨勢的到來 ! 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!

願你看懂艾多美

請以熱忱的心,為身邊每一個需要脫離生活壓力的朋友。

越南及中國市場即將開幕,在一個新市場裡面,

你的機會多更多!快來找我了解吧!

身邊有新住民朋友的夥伴,也一起協助他們吧~

這真的是一份可以樓上揪樓下、從太祖爺奶揪到曾曾曾孫,

整條街坊鄰居一起揪的好工作喲

越南預計2019年4-6月開幕,中國原預計年中,因遇到部分惡質直銷影響,全國嚴審,所以延後到明年,請大家把握機會!

line:dawn1981

wechat:dawn7208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