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以前號稱吃不胖的我,

生完小孩那個肚仔,真是令人不忍卒睹

偶然在一個節目聽到某位醫師的文章,睡前魚油配點紅酒! 可有效縮小腹! 

這對於懶惰癌末期的我真是天大的福音阿~~~~~~

當然艾多美的魚油,不論品質、產地、製造商、國際認證、成分濃度、純度,

還有價格!都是一等一的阿!

不囉嗦我立馬訂了兩瓶,一瓶要給我那已胖成大番薯的室友吃,

看能不能變回我帥帥的老公

這是大人的我就不多介紹,之後另闢一文還附上各種實驗對照圖及詳細說明,因為!!

重點終於來了!!!

魚油很多人怕!膠囊很多人不敢吞!何況是臭小孩們!  若一試往後倒退三步,

那老木就算多買八部多美小汽車都塞不進小嘴裡兒阿!

(然後終究會變成花了錢,浪費錢,老木爆走抓狂的局面,錢難賺好嗎!!)

 

新上市 艾多美兒童魚油咀嚼


🐟🐟🐟 ATOMY--寶寶魚油!!   媽阿 我拿著寶寶魚油當誘餌,

把孩子當魚在釣阿~~~~~每釣必中。 時間到還會來討食~~

寶寶魚油本人長這樣  ↓  ↓  ↓

5.jpg

 

是不是超可愛阿! 目前只能韓國代購!台灣還沒有上架呢......

坊間類似的產品貴到一個亂七八糟,

怎麼忍心這樣糟蹋一個老木愛孩子的心........跟錢包!

艾多美寶寶魚油  120顆/瓶, 目前代購價850元~~去去去,快去比價,

好東西不怕比較!

先不說價格跟外觀~~那個味道真的是很清新的檸檬味兒~!

話說阿咚我就是一個怪人!我不敢吃水果............覺得都有個生味兒,

但是呢~~~~神農嘗百草,為了前世債主我兒,我試了~~

咬破之後~檸檬味兒中和了魚味!

難怪可以釣小孩哈哈哈哈哈 , 還有我那不敢吞藥丸膠囊的友人們~

~也都能嚼嚼補充營養!

講不聽的時候---不準吃魚油      乖乖的時候---摸頭當獎勵     

有夠好用的啦!  🤣🤣🤣🤣🤣🤣

最最最令我開心的是! 原本擔心開始上課入病毒窟之後,

交叉感染的威力會讓我厭世!

(畢竟我們家毛寶上課前大病沒有...感恩,但發燒不斷阿T_T)

沒想到喀了寶寶魚油,本還以為是不是我錯覺,

入病毒窟幾乎全身而退,也不太發燒了!! 

 為什麼我會歸功於魚油呢!因為我益生菌跟寶寶魚油是分開給孩子吃的,

不然誰知道是哪個有效果!! 而且我是公道伯! 真的要摸著良心說,

保健品哪有馬上吃馬上有效的阿~~~

殊不知吃的這段時間~~真的感覺抵抗力增加了! 

而且是入病毒圈之後反而沒有之前那樣弱弱的,

老木我又柯南了馬上google!果真魚油也能增強抵抗力喔!!

真的很推薦阿母們給孩子們試試看! 

 

叭啦叭啦這麼開心的分享我家瘋小子的食用心得之後~~

我來補上寶寶魚油的資訊,還有魚油對小朋友的好處給大家參考參考~~

 

魚油好處多多~~以下資訊有點長但請安心服用~~^^

都幫妳們整理好了~~我有分段喔!是不是很貼心! 

 

艾多美兒童魚油與一般魚油有什麼不同呢?

艾多美兒童魚油的原料取於純淨海域~北大西洋和南太平洋的小型魚種中
無須擔心重金屬汙染
。採用精緻魚油製造工序~確保存有高純度、高品質的EPA和DHA
魚油→脫色→精緻→去除魚腥→精緻魚油(增加防氧化成分)→包裝

我們的孩子為什麼要攝取OMEGA3?
OMEGA3適從新鮮魚中提取的不飽和脂肪酸
。是腦、視網膜、神經組織的重要組成部分
。因為是不飽和脂肪酸,人體不能充分合成,需要外部攝取

 

害怕魚油的味道怎麼辦?
製成小魚的形狀並去除了魚腥味~
添加了檸檬精油~味道酸酸甜甜
充分引起孩子的食慾~使孩子吃得津津有味!

多樣化的吃法:
。直接咀嚼食用
。可根據年齡和喜好,剪開膠囊將魚油倒入飲料中沖泡食用
。剪開膠囊將魚油直接倒入口中


無添加不健康成分
無糖、無合成調味料、無合成色素


艾多美兒童魚油適用對象:
。需補充營養的生長期兒童
。習慣或喜歡吃高熱量、高脂肪及速食的兒童
。因挑食而營養攝取不均衡的兒童
。需補充DHA的兒童及青少年
。吞食大顆膠囊困難的兒童
。需要每日4粒得到充足營養的OMEGA3供應的兒童
。因魚腥味食用OMEGA3困難的兒童
。新鮮魚類攝取不足的兒童

 服用方法:
 每日二次、每次兩隻魚,早晚飯後均可

120顆/瓶, 我是比較省著吃啦~~~一天給兩隻~~  $850  沒有現貨喲,都得預定!

(怕帶去學校會被瘋狂搶食....有沒有看過食人魚,我覺得幼兒園小孩不會輸!)

 
我是貼心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魚油是omega3脂肪酸的豐富來源之一,可以給身體健康帶來長期好處。魚油具有保健功效,對孩子大腦正常發育特別有好處。飲食中包含魚油補充劑有助於促進視力健康,並有降低患結腸和乳腺癌等疾病風險的預防作用。

👍🏼魚油經常被推薦給孩子服用,以便於提高整體智力健康。此外,哮喘等呼吸系統疾病也可以通過吃魚油得到改善。此外,魚油對孩子的其他好處還包括:

增強大腦功能:魚油被認為是一種健腦食品,對優化孩子大腦功能有一定幫助。它增強腦功能,對存在學習障礙的孩子有良好的治療效果。

提高注意力:參加任何活動時不能集中注意力會阻礙孩子進步。許多孩子抱怨學習時注意力下降。研究證實,服用魚油對改善兒童注意力有幫助。

促進記憶力:魚油具有的這種功效也是醫生將其推薦給孩子的原因所在。服用魚油營養補充劑對記憶力不佳的孩子有好處。記憶力缺失會妨礙孩子學習新知識。研究發現飲食中包含魚油可以增強孩子記憶能力。

減輕多動症症狀:魚油是另一種非藥物減輕多動症症狀的治療方法。被診斷為多動症的孩子在學習和活動時不能很好的集中注意力。這是一種過度活躍的行為障礙。注意力不集中影響學習能力,會給人生造成負面影響。但魚油可以用於減輕多動症症狀,幫助孩子改善行為習慣。

改善失讀症:失讀症是一種兒童智力障礙。它限制孩子閱讀,寫作和談話能力。患失讀症的兒童難以正確拼寫單詞。好消息是魚油有改善這種疾病的功效。補充魚油能夠有效改善失讀症兒童的讀寫技能。

#艾多美兒童魚油
無腥味無腥味無腥味
#只有清新甜蜜的檸檬味🍋
不會吞膠囊的好選擇👍🏼
#高品質低價位


需要代購找我 -- line id -- dawn1981   wechat -- dawn72086

 

 

7.jpg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6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